搞yellow专用(你老坟头不是牛嘛?)

P1自制毒液弗莱士的暗黑系独白海报

P2-4超凡2删减【该死的删减】截图

P5来源新浪微博:普拉姆大王

最近特别喜欢吃VENOM/SPIDEY的虐糖以及玻璃渣子!!!

特别是看了超凡2的删减花絮以后,觉得演弗莱士的小伙帅的不是一点半点。

浅度挖掘了下毒液/弗莱士的性格,大概是这样混合♂均匀的:


  1. VENOM(共生体):Parker!我要Parker!Parker在哪!?我要吃了他!吃了他这个小可爱!把他关在小黑屋调教100遍!让他哭哭!敢抛弃大爷我!

  2. 弗莱士(宿主):我屮那货又在装逼了!MMP还卖萌!真想打屎他!可是又打不过......咦他看起来有点可爱......好烦!

大概就是这样,毒液的狂暴欲and破坏欲and侵食欲以及最【污——的占有欲跟弗莱士对彼得的那种轻蔑→气恼→纠结→懵懂的爱情进化路线完美的融合了,毒液作为催化剂/催情剂,潜移默化地改变弗莱士注视彼得的角度,并且在很多适当的时机爆发出最黑暗的感情,彼得是纽约高楼大厦之间摇曳的白月光,而毒液是纽约罪恶深渊里不知满足的饕餮,他们缺少的,只不过是一个不太浪漫甚至有点下流的点朱砂痣的过程~~

所以这糖不吃行吗?!我看是不吃不行了。啊好想爬墙////


BTW.这歌蜜汁带感,写虐糖可以作为bgm:http://music.163.com/#/song?id=32102072



评论(6)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