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yellow专用(你老坟头不是牛嘛?)

有人问我为什么说安德鲁加菲尔德是悲剧小王子?


我就很简单的回答了他一句:他演过的电影你随便看,找到一部没有如下GIF中的表情的,算我输。


PS.《monbo junbo》不算啦!那是你菲正身正面合法正太时期的短片=。=


从P1到P7,分别是青春糖拌,青春糖拌,SWINGING,血迷宫,BOY A,别让我走,超凡蜘蛛侠2


然后我总结了一下菲酱哭戏的特点:嘴巴一瘪,眼睛一皱,拧巴拧巴就掐出泪花了,眼睫毛偏偏还不肯安分,又长又密的呼扇呼扇着就整出水光潋滟湖底秋波了= =看的老夫那叫一个.....................狼血沸腾!


想把他欺负哭哭的举个爪爪啊!

 @東京塗鴉-贱虫不足-饥饿脸  @柠檬色葡萄球菌  @Sol 来啊姑娘们!!造作啊!快活啊!(˶‾᷄ ⁻̫ ‾᷅˵)

评论(33)

热度(3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