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yellow专用(你老坟头不是牛嘛?)

→  →你们要的船戏.

SO~继续玩脑内小剧场:

斑比:你该走了......啊....一会儿我弟弟【某荷兰】就回来了,他今晚班级聚会!嗯...

贱贱:宝贝你的蜘蛛洞可不是这么说的啊,它还很舍不得我呢!瞧,我简直拔不出来。嗨,你觉得让你弟弟穿那套黑丝皮革连裤袜怎么样?我本来给你买的,可是好像小了几码,扔那也是浪费不如唔............

斑比:不许你打他的主意!【抬手吐丝把底下的嘴给封上了

贱贱:费力地捅开一道缝【亲亲宝贝,你想玩窒息式SEX我也不介意,反正死不了=。=

斑比:ORZ


最后就是在荷兰蹦跶着回家前,贱贱衣衫不整的从斑比房间跳窗跑路,斑比光速收拾之后忘记了那套黑丝漆皮吊带裤,于是某一天...........

评论(19)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