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yellow专用(你老坟头不是牛嘛?)

圖來自INS——
P1是我最喜歡的一張,那種羞澀又期待的神情真的一下就射中我的心了!他就是未折翼的天使,他值得最好的男人愛他!ಥ_ಥ

P2是有點呆滯的呆萌斑比,受了傷像隻小鹿一樣慌張的去找石頭求安慰,想擄在懷裡猛親他(⁎⁍̴̛ᴗ⁍̴̛⁎)

P3是招牌吐舌頭,有人說加菲一吐舌,他就硬了⋯⋯原因是斑比的大嘴超性感,厚唇是多情的象徵也是發情的預告👄( ̄∇ ̄)

P4是精神年齡合法正太的斑比!純白背景下笑的天真無邪,渾身都透露著軟軟的氣質,感覺超級好咬,像棉花糖~

P5sexy男模風,衣衫不整讓我懷疑是不是剛從賤賤的淫窩裏逃出來XDDD

P6我都忘記斑比是個直男了⋯⋯度假玩耍也是他的天性,欸!老是看他演苦情戲看出陰影了,覺得他就應該被囚禁在賤賤的窩棚裡被沒日沒夜的上到哭哭啼啼淒淒慘慘⋯⋯

P7少女姿勢暴露了~

P8是斑比和荷蘭的對比:其實還蠻多區別的,斑比那種看了就覺得可憐心疼,別欺負他了!荷蘭那種看了會讓我想更狠狠地欺負他到哭,畢竟荷蘭熊孩子┑( ̄Д  ̄)┍荷蘭屁股也是挺翹的⋯⋯想幹⋯⋯

P9、10兩張算是蟲綠發糖了,斑比也只有對著涵涵才能攻一點點(−_−;)其實還蠻有cp感不是?額⋯⋯我感覺賤蟲心受到了一點動搖⋯⋯不行!要穩住( ̄◇ ̄;)

评论(10)

热度(474)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